這車主很有趣


常常跟我說沒換不用換


還跟我說原廠很黑心一直叫他換


我聽了覺得原廠有些是太早換沒錯


常常聽車主說一些五是三


很喜歡聊天


我從這一次就覺得車主是不會特別維護車的


車主大都等到有問題才在修理


上一次開到皮帶斷了


我就覺得幫他保養的人跟車主都不用心

該檢查的不檢查


該換的一直再撐


當然今天也是不例外





 


 


我問車主火星塞是幾萬換的車主說不知道已經用很久了


我心想火星塞狀況不良加速怎麼有力


爬玻當然冒黑煙


拆下來確實是如此


火星塞狀況很差


請看圖



 


這張比較清楚一點


12顆火星塞都過度磨損


好吧!!


車主不喜歡照時間保養


我就幫他換長效型的火星塞


這樣能減少車主的問題(希望)



 


原本的火星塞都過度磨損了


換成右邊的就不會磨損了



 


而且效率也比較好


讓車主好開一下



 


老人家已經有他的想法


沒辦法在溝通


只能依照車主的想法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