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說他的冷氣是黃昏牌


只有到晚上才會冷


正中午都不會冷


於是我建議車主把冷氣最難處理的地方先做清洗


這樣的建議說真的一般人很難接受的


難接受的原因是我所拆的地方是工資最高的地方


但是不這樣建議很難達到車主的期望


因為風箱如果太髒冷氣的冷度是有限的


就像家中冷氣的濾網


都沒有清洗


你就會發現冷氣變不冷了


家中冷氣跟車用冷氣的道理是一樣的


順便做冷凍油更換


這樣壓縮機的作動異聲會減少喔!!


能讓這一次的冷氣維修事半功倍




 


當我看到視窗時我深深的覺得


還好我有建議車主一起作


不然冷氣裡的冷凍油狀況這麼差


車主會有修不完的冷氣


各位在看下去就知道




 


冷凍油跟著冷媒一起出來了


 


 


哇~還真黃真髒


洗起來很有成就



 


 


清洗出來的冷凍油成現這顏色


油以經完全酸化了


而且冷凍油的量已經不足


不足的情況下會使壓縮機壽命減短喔



 


 


拆下封箱


這一車型還不會太難拆


深深覺得現在的車為了車內空間卻變的很難維修


維修費用一直往上調



 


 


拆開後發現蒸發器裡面淤積了很多


這樣會使冷氣排水排不太出去


久了車內就會進水



 


這台車蒸發器算普通髒


  會這樣說就是我遇過更髒的


都快嚇死我


我都會有點白木的說這是你每天在車內吸的空氣喔



 


這幾張圖圈起來的地方都是灰塵.毛髮.....



 


還有蟑螂


禿然覺得有點噁心



 


清洗後


感覺很清爽




 


沒有冷氣濾網的車


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建議妳們要處理冷氣時就痛一次吧!!


免得花了錢冷氣冷度又不是很滿意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