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各位應該有點眼熟就是這一篇


夏天冷氣保養維修了沒~三菱SAVRIN維修店家搞怪篇


這台車自從壓縮損機壞後冷氣就修不完


車主壓縮機損壞後


店家說幫車主換了壓縮機跟乾燥瓶後


前前後後患了三顆壓縮機


換在壞的原因一部份就是散熱排沒有換掉


1.導致壓縮機容易過熱


2.散熱排應該在壓縮機損壞時就應該換掉(原因是散熱不良壓力太高壓縮機就容易損壞)


還好壓縮機都是店家保固


各位會覺得奇怪


是壞第四次了嗎?


答案:是


因為壓縮機軸心在漏冷凍油(這就是壞掉的前兆)


壓縮機撐不了這個夏天


這輛車很好開已經跑了二十幾萬了


車主最後決定修理讓這部車留在身邊


準備動工



 


 


經過半天多的拆卸


已經呈現拆空狀態


拆空後發現車的空間好大


 


 


這一張比較看的出來空間大小



 


 


這台車用料實在


怎麼說呢


他的防撞結構梁超重的


我的腰好像要閃到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是我老了吧 


就是下面這張圖的上面那一組超重


放武炮黑手工業的那一件就不會重


 



這一張是蒸發器以經拆開的狀況


裡面超多恐怖的東西


我跟車主看到都覺的噁心



 


這一張就很清楚



 


 


這一張就更噁心


禿然想叫小威去洗


最後還是我自己清洗


我沒有那麼殘忍啦!!



 


清洗完測試一下冷氣排水口有沒有塞住


這個洞塞住車內就會淹水喔



 


有看到工具了嗎?


看的清楚嗎?



 


 


把手套放在下面看的比較清楚



 


準備裝上新品


蒸發器.散熱排.壓縮機.膨脹.閥乾燥劑


車主會換這麼多就是要一次解決


冷氣不要再壞了



 


 


車主還有說很容易聞到外面的味道


已經開了對內循環還是聞到


原因就是這一個


他的濾棉已經都風化了


所以關不緊


我原本想建議車主換新的


後來我試一下竟然封的住我就打消這個念頭


直接封起來就好了


太忙我就沒有照到




冷氣這東西原件都有牽連


很容易為了省錢就會一直在修冷氣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