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車主是族友的車友介紹過來的


這台車的原廠避震器已經差不多了


車主想說要在換原廠的避震器不如借這個機會換一下改裝的避震器試試


車主因緣際會下買到改裝避震器就馬上跟我聯絡


馬上就約好時間過來安裝


我特地把這時間空下來


我沒安裝過的品牌都需要特別注意


改裝的避震器不像原廠避震器怎麼拆就怎麼裝


改裝的眉角可多的


沒裝好可是會很多異音的



 


 


我在安裝前有稍微問車主


這組避震器在我的映象中是偏硬的避震器怎麼會想要裝


車主說在她們家族裡的反應還不錯


這買了




 


 


要安裝這一組桶身軟硬可調的避震器應該是整組的


不需要再留用原廠料件


結果出乎我意料


需要留用原廠上座


看來我的觀點跟不上潮流了


要再改進


下面這一張圖是前面安裝好的樣子



 


 


在安後面避震器發生了很有趣的狀況


我在安裝時發現怪怪的


後避震器墊片竟然裝不上去


我第一個想法不會是送錯車型吧!!


這樣就不能裝了


我就請車主問一下有裝這一組的車友


最後問到經銷商


才知道原來是要把墊片擴孔


經銷商很有趣的說用


原廠的墊片品質比較好


擴孔後比較好用


如果要裝回原廠不就不能裝了


還要回原廠另外再去購買墊片(沒賣就要買整組的)


後面避震器組裝好準備上車


我卻被後面的彈簧嚇一跳


因為需要頂到車都快離開頂車機才裝的到


彈簧好硬喔!!嚇到我了


我都覺的好危險



 


總算裝好了


謝謝車主不覺得我很麻煩一直問一直問都要問的很清楚


抱歉讓車主一值打電話求證


讓我了解問題點


下面這一張圖是右後的



 


右後斜照



 


左後斜照



 


左邊側面照



 


全部完工了



 


跟車主去試車後我覺得跳了一點


應該是我坐tein坐習慣了


整體來說車主還滿滿意的


謝謝車主對我的信任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