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車友看到我有冷氣保養清洗這一項服務


就與我預約做這一項保養


 



 


 


冷氣保養這一項裡面能與乾燥瓶或乾燥包一起更換是最好的


因為乾燥瓶或乾燥包有過濾及乾燥效果


冷氣系統裡面有水氣就會加速冷凍油變酸變質


下面這一張圖就是乾燥包的位子



 


下面這兩條就是乾燥包


上面這一條乾燥包是舊的


左上乾燥包已經有壓縮機磨損的鐵削(鐵削的行成是潤滑不足或高壓太高導致機件磨損)



各位一定會覺得


怎麼不一次建議處理


因為很多人對這一項還沒聽過


所以我先讓各位對冷氣保養這一項多一點認識


在來建議乾燥劑或乾燥包更換動作


 


ps:已做過冷氣保養車主再回來更換乾燥劑或乾燥包我會有配套措施


 


這台車有改裝一些東西


但改裝的店家很不用心


店家竟然沒有固定好位子


我圈起來的地方橡膠的是變速箱油管另一條就是機油冷卻器的油管


竟然讓機油冷卻器的管路與自動變速箱的管路完全砥柱


這樣會使自動變速箱油的管路破損漏油


如果破損沒注意會使變速箱損壞



 


下面這一張圈起來的地方就很清楚


在不處理很快就會破或是自動變速箱油壓會異常


這台車是我在處理的話我會把管路置中在她們中間在追加橡膠


來減少磨破的機會



 


不管是改裝或是保養


技師的心態很重要喔!!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