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主很倒楣


怎麼倒楣法


車上CD卡片了退不出來


CD主機是國際牌整個斷電就會自己退片


車主想說小問題弄一下就好了


結果是不幸的開始


在弄線當中不小心正極與負極碰觸了


這下一般人就是想說保險絲燒掉換就就好了


車主也不例外


換好保險絲後發動車輛


變成車輛不順


車主傻眼了


慶幸的是車主今天放假可以從永安漁港那邊過來


車主跟我說這情況的時候


我有最壞的打算


就是電腦可能燒掉了


不然一般來說不太會有這樣的情況




 


 


檢查了一會沒有確認保險絲並沒有燒掉


但是車輛就是不順


接上電腦看一下


有沒有其他異常的地方


於是我就檢查到引擎電腦那邊


也沒發現異常


再回來看電腦


這下我注意到了


含氧感知器有異常


下面這一張圖比較看不出來



 


 


這一張圖就比較看的出來了


波型不太對



 


 


下面這一張圖就是含氧感知器



 


 


換上新的後這個波型有沒有差很多



 


現在的車有時候沒有專業儀器再找問題上都會比較慢


這時就讓我覺得在買這一台電腦的價值


不然我都覺得花了電腦費用都沒辦法讓我回本


 


這台車很奇怪


含氧感知器那邊都不太容易跳出故障碼


 


給各位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