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我去上課


法國億而富(ELF)石油邀請店家來上變速箱油的相關課程


到了上課場所就見到油商的變速箱油油品


從進口車變速箱油到一般變速箱油都有




 


我算還蠻常去上課的


花錢上課都是自備早餐


我沒想到ELF油商公司


對店家這麼的貼心


竟然早餐都準備好


我會特別提的原因是.....一大早我就趕快去便利商店買早餐


看到兩桌滿滿的蛋糕.點心.飲料


我.....已經吃不下了


看到就好想吃喔!!


不行不行吃太保會想睡覺


上課要緊



 


這是今天的講師


這個講師很特別


喜歡問與答


都被考倒了



 


這張照片是下午的


所以人已經變少了


變少的原因是內容不夠充實


原理都被考倒實務就不會了


所以快要有一半的人都回家休息的



 


 


下面這一張圖是ELF公司大老來鼓勵各位店家




 


好幾桌喔!!





 


上完課後的感想


對變速箱認識的更多


老師說大部份的變速箱都是她們家的


所以認識更多


我門店家想要的資訊卻不夠多


所以下午人走了快一半


 


ELF需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