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這輛車很好開


只是零件稍貴了點


通病算不少


避震器約六萬漏油


油壓引擎腳約六萬破掉漏油


曲軸後油封滲油....等等


這一台車該換的都換了


來做保養發現曲軸後油封在漏油


這輛車應該只剩曲軸後油封沒換


進入主題



 


 


看的到漏油的地方嗎?



 


這張比較清楚



 


這就是兇手


我個人有懷疑這東西有遐思


因為我看了好幾台都有漏油


在保固內回廠原廠技師照標準作法擦掉油漬在看看


這時候你就過保了


還有更瞎的技師跟你說沒關係


過保後可以在跟你說需要拆需要換


我已經看過好幾台都有漏油


10台大約有一台曲軸後油封漏油


不過我有大概問一下客人有一半都是自己帶油去公司換


也讓我懷疑是機油的問題導致曲軸後油封漏油



 


換這個原廠材料沒多少錢


工錢就讓你暈倒



我懷疑機油有問題的部份就是有引擎有油泥


所以導致囤積使油封狀況變差而漏油


 


建議各位車主再保固內一定要注意喔!!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