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福家族中看到熱血雷射槍


心想這還不錯的遊戲


被打不會痛


也很久沒去活動了


藉這一次一起帶員工去玩


請看下去




 


 


離集合時間還沒到


玩一下小遊戲



 


 


講師開始說明遊戲規則


如果沒聽說明會搞不懂


因為它的槍一次只能一發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他有連發




 


每一位都很認真的在了解遊戲規則




說明完畢後我們下去試打


試打後依照分數分成兩隊


我這邊的隊長是員工小威


這小威竟然躲起來慢慢打分數是第二高


教練還問了更有趣的事


在射擊當中一定會有人中很多槍


這小威對我的怨恨一定很深


我中了七槍


這下就能知道他對我的怨恨不輕了!!


分數最高的那一隊是紅隊


我是在綠隊


開始商討作戰計畫


 


紅隊在商討作戰計畫


第一場團體賽遊戲結束後


教練要公佈成績


教練就叫雙方隊長出來


教練已經拿出螢光筆準備


輸的要被畫


第一場我們勝利了


紅隊被畫兩支手


下面這一張半鬼臉的就是被畫的主角


 


休息一會進行第二次的攻防戰


這一次我們慘敗


我們沒想到紅隊竟然用衣服把感應點遮起來


我們打不到


以下就是當時的狀況


 



 


 


 


我們好幾位一直對他開槍竟然她都不會怎麼樣


我開了好機槍沒打中反被打到


這人體活靶竟然打不死


就覺得奇怪


也是打不死


這時才發現他的感應器有衣服遮這



 


這時這位隊長就引起公憤


一定好好處理一下



 


 


這一次我們就慘敗


剛剛畫紅隊隊長的現在遭殃了


你看的出來紅隊隊長有多麼高興



 


壯烈犧牲的隊員之一



 


兩位辛苦了



 


經過這一次的慘敗


我們不認輸衝了


開始怪招都出來


有脫掉衣服的


脫一半的


拖掉衣服的對四位狂射但後來這一位被四位壓制被狂射


對友就用身體擋住拖掉的衣服


我們這邊其他的人就去欺負弱小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後的勝利就是我們的


接下來就是要實施酷刑


畫臉


第一位是敵方隊長



 


公司員工在對敵方下毒手中



 


我這位準備畫人的員工的表情很剛尬


因為敵方說我認的你喔!!


就有點下不了手



 


這一位敵友是今天最容易被涉及的原因


不是太大隻喔!!


是因為她穿白的衣服


在裡面會反光


變成活靶



 


今天最殘忍的畫面


女兒跟媽媽是敵對的


女兒不忍心媽媽被畫


自己上陣



 


不過在我看來他女兒好像畫的很高興





遊戲結束了


我們的合照



 


陳先生人家在合照你看上面幹麻??



 


我原本想說室內遊戲不會太累


結果出乎我意料


今天這兩小時有累到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