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經由各位的介紹特別來作一下檢查


車主反應車底有個怪聲音


困擾他很久了


我把車頂起來看過後發現不到異常地方


避震器.三腳架.李仔串等等都沒問題


這下我就更悶了


車主說異音很大聲


我怎麼看不到異常地方


於是我跟車主說一起去試一下





一試完車我就大略知道問題所在了


我跟車主講防傾桿的橡皮壞了


車主馬上跟我說


他在原廠有出過保固


怎麼會這麼容易壞


我的映像我這邊開馬五的人都沒換過這一項


這就奇怪了


這時車主說原廠說這是通病


我就更不解了


我客人跟我一起去遊山也沒壞


真的是通病嗎??


我也只能再注意看看


 


下面這一張圖就是防傾桿橡皮


右邊圈起來的就是姴掉的地方




 


這一張就很清楚了



 


下面這一張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好的跟壞的差異



 


下面這一張圖這樣的姴法確實有點不太正常




 


左邊是舊品右邊是新品


這樣對照就更明顯


左邊已經過度磨損加斷裂


兩邊圈起來的高度完全不一樣



 


此車平行桿橡皮的磨損是正常消耗


斷裂就比較不正常


因為車輛行駛左右不平路面時


平衡桿就開始作工


這時就會有磨損產生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