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車駕駛真的太強了


我只能說他真的不怕死


各位想一下當你在轉方向盤時你轉你的方向


車走她的方向


各位應該覺得快撞上了吧


我在試車的時候只有恐怖而已


 


這台車要拆工字樑只有難拆而已


下面這一張圖是拆下來的樣子


各位應該還看不出來怎麼了


 


 


下面這一張圖我圈起來的地方就是裂掉的地方


看的清楚嗎?




 


下面這一張就更清楚了


我把裂掉的拿開了


原本圈起來的鐵片放在他的右邊了


 


 


上面那一張圖是方向機右邊的固定點


下面這一張圖就是左邊的固定點


紅色的固定點已經被連根拔起


方向機只剩藍色固定點而已不過也快開掉


所以我說車主真的不是普通厲害



 


下面這一張圖是正常的工字樑


左邊紅的是正常的樣子


右邊的紅跟籃正常的樣子可以跟上面哪一張圖比較一下


這張應該還看的不太清楚請接下去看



 


下面這一張圖紅是正常


籃的是損壞的




 


 


下面這幾顆是方向機固定軸套


就是因為這幾顆損壞而繼續開所以才要換工字樑


因小失大



 


 


這一張圖是軸套已經分離了



 


各位一定會想就這幾顆怎麼會使工字樑的固定座裂掉


車輛在道路行駛中與路面是承受極大的推力


尤其路面不平時回饋力量更大


經由拉扯使工字樑裂了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