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主自己買電池要多注意喔


我有一位客人所構買的電池一個禮拜左右就沒電了


單賣電池的店家跟他說他的車有漏電


所以換了一顆給客人


結果還是一樣沒電了


車主不知道怎麼辦


車主為這個問題已經把在加裝的東西都拆掉了


還是一樣就跑來找我


請我幫他檢查車輛漏電問題


我問了車主


以前會有這樣的情形嗎?


車主說沒有


我就問車主是換了電池才有這樣的情況嗎?


車主說是


我就開始懷疑電池本身有問題


 


進入主題


這一顆電池是99.10.31換的


這一張不是很清楚



 


 


這一張有沒有比較清楚



 


電瓶測試儀器一檢查


天阿!!極板損壞


壽命0%



 


我在檢測車輛發電機的發電量



 


結果出來了


充電正常


最高14.75不能大於15.0會過度充電


目前電壓14...數字還在跑


最低13.45不能低於13.3不然就會充電不足



 


75D的電池怎麼會這樣



檢查後是電池問題


請車主在去要保固


在購買電池時要要因為便宜就購買


很容易買到有問題的電池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