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很喜歡日本車型


早期只有EVO式樣的FRP的大包可以選擇


現在有正規的車頭當然要再進化一下


車主跟車主老婆比較重視安全


車主老婆覺的FRP比較不安全


要車主進化(這麼好的老婆不多了)


車主有稍微研究了一下


車主在考慮標準鯊魚頭還是RA版鯊魚頭


車主還跟他老婆討論一番


他老婆選RA版


選擇的原因是比較可愛


車主很難決折


車主決定放棄可愛型車頭選擇標準型車頭




下面這一張是車主改裝前的照片








FRP整體上也是不錯看



 


這台車在施工中出現了令人傻眼的狀況


就是前檔風玻璃裂掉了......


怎麼裂掉的讓我跟各位說明


車主左前葉子鈑有碰撞過


在鈑金時效正沒有做的很好


我的鈑金師傅很用心


要幫他鈑回來


結果就輕碰到玻璃這玻璃就裂給他看


這時在施工的任何人都會傻眼


下面這一張圖圈起來的地方就是裂掉的地方


箭頭指的就是輕碰到的地方


各位一定很好奇


車輛的前擋風玻璃有這麼容易裂嗎?


不是強化玻璃嗎?


會這麼容易裂掉的原因就是玻璃的四個的角附近


是他的弱點



 


下面這一張圖是已經合好鈑件的樣子



 


我跟車主說明玻璃裂掉時


車主說我會處理就好就可以


心中無限感激



 


原廠玻璃超貴的啦!!


一片快兩萬元



 


這一塊玻璃是進口的喔 !!


難怪這麼貴



 


車主還特別把大燈拿去加工


改成魚眼的大燈


現在可以不用這麼麻煩


有跟evo 10一樣的副廠的魚眼大燈了


不然原廠魚眼大燈一個要一萬多



 


這做檢查與測試



 


檢查ok


準備交車



 


側面照



等車主來牽車



在此謝謝車主不怪我


心中無限感激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