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是一位很老實的人


經由朋友介紹


跑去一家輪胎店安裝阿波羅LDK避震器


車主在新竹在之前有有詢問我


沒有在我這邊安裝的原因是新竹離這裡有點遠


所以給那邊的店家安裝


車主哪知道店家竟然會這樣做


為了讓車看起來更低更趴


於是把調整高低的固定環捨去一片


直到車主剛好上來台北找我


我想說看看他的車裝的怎麼樣


就發現這一件事情





 


圈起來的就是少調整環的地方


正常應該兩片


現再只有一片




 


下面那一圈是螺絲方向跟長短都裝錯



車主有跟店家詢問


店家一直強調她們的技術很好


不會有問題


還說我是老師傅(很生氣喔)竟然不相信他


最後這位老師傅就說好啦!我幫你裝回去


你以後也不要來找我


於是車主安全顧慮還另外花錢買那個環安裝讓我裝


在安裝時因為那位老師傅幹的好事


四支避震器都傷到牙


結果沒多久震器就有異音


回阿波羅處理才沒有聲音


車主罵死了


這種情況沒出人命沒事就沒事


有事就玩不完


我也有跟阿波羅求證過


不建議這樣安裝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