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油嘴清洗這一項


我只有在兩萬大保養時我才會跟客人建議


以前有人會說清洗噴油嘴會把油嘴洗大


變的很耗油


這一型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這藥劑不會傷噴油嘴不傷油封


在往下看你就能了解


 


噴油嘴廠商介紹方法真得很特別


等我門人數到齊後


介紹人員就直接把清洗藥劑打開後用拇指去沾藥劑


直接塗在臉上


我被這舉動嚇到


一般藥劑都是偏酸或邊鹼


塗在臉上不會痛嗎?


噴油人員介紹完後叫我們去看他的臉


真神奇


臉都不會被咬紅


這下我真的讓我好奇心在加重


各位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當然也自己抹在臉上


真的跟噴油嘴介紹人員一樣


我的臉都沒有不舒服的裝況


這一型清洗是我在原廠時所使用的儀器


現在我自己出來做一定要把好東西帶出來


 


下面這一張圖就是主角


藥劑



 


來清洗的車型是馬六


車主再來保養時我問他清洗的效果如何


車主回答我真的不錯


油們變輕


引擎轉速輕鬆上


不過油耗變不好了


我當時有點驚訝..油耗變不好


我後來在問車主有沒有常重踩油門


這下我解惑了


耗油的原因


就是車主開車不自覺就越開越快所以


我現在都會請車主順順開才會省油喔!!




 


下面這一張圖是機器


請洗時需要部份汽油來調和


清洗越久越乾淨喔!!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