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很悶的原因是密合度不是他想要的


而且還被他哥嫌棄


漆不好


密合度不好


幹麻改浪費錢


就這幾句話完全讓車主高興不起來


車主很想來我這弄


那時候我沒有所以沒辦法幫她改


我也覺得有點抱歉


我如果有的話RALLIART版本的鯊魚頭


他就不會這樣了


現在其他人不會在遇到他的問題了


我已經找好配合廠商了


歡迎過來




下面這一張圖原本是凹凸不平的引擎蓋與葉子鈑


經過這一次處理我都處理好了




 


下面這一張圖原本也是大小縫


這一張是縫大




 


下面這一張是縫小






原本線條沒有這麼漂亮




這邊原本也是大小縫




引擎蓋的防水膠條


標準化了



 


車主來我這新裝鯊魚鰓



 


這個角度不錯喔!!



 


下面這一張圖


是另外再加裝的小東西




要改的人建議先看過實車再做決定


避免想像的跟實際的差太多


不然你就會跟這位車主一樣


多花一次錢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