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組是類EVO 10的鯊魚腮


我看了一下這各魚腮


其他車也能裝沒有限定車型


有空間就能裝


下面這一張是我的車




 


這是貼好的樣子


太慢開發這一組


我在換成鯊魚頭時我已裝烤過漆


我就沒有想要在動(開洞)


原因是零用錢已經花光了



 


這是近照


網子是有透過去的




下面這 一張圖


是給FORTIS車主的安裝說明


我手指的地方是車身的上腰線


鯊魚腮上頭以這一條線為基準點



下面有一條腰線


以這一條為下面的基礎點



 


貼的位址輪弧與上腰線為基準點約五公分


這沒有一定的位置


套一句現在人講的話


自我感覺良好己可


 


下方貼的位址以輪弧與下腰線的位址約五公分己可




 


下面這一張圖是介紹其他車色的處理方法


這一台是採噴漆的方式


正常的人應該都會覺得


漆上去以後拆開後怎麼辦


這各問題我有想過


我建議的方法是先貼上去


讓灰塵多一點時在噴


用意是讓漆附著不牢固


以後拆掉時用粗臘來打就能處理掉


 


不過這是有風險的喔


要噴漆就要有心理的準備


拆掉後處理不掉就是從新烤漆


 


這是未噴漆的樣子



 


包裝好準備噴漆



 


噴完漆後準備拆開



 


噴好的樣子


還不錯吧!!


我只噴網子部份喔



 


車主坐過的賽車以後覺得還不錯


先購買一張


下個月再買另一張


有的地方是雞皮的喔!!打錯字是麂皮





這是另外一邊的


 


噴好的樣子



 


噴好的近照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位址


參考參考


 


歡迎同行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