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車主是女生


她們在網路家族上討論後


決定要來測試輪弧隔音的效果


不過她們沒想到的地方是


這台車沒有後輪弧可以做隔音


功能少一半


坐前座就比較有差別


坐後座就一樣


只能做後輪弧車主有點失望


車主還帶來四瓶隔音漆


我自己又試過隔音漆說真的效果不大


除非噴的很厚很厚


才會差多一點


這一點我有跟車主說明


車主拜託我幫他噴


不然放這沒用浪費


於是我就冒這被噴到的準備


上場了



下面這一張圖是做輪弧隔音



 


下面這一張是噴隔音漆的狀況


等我噴的差不多時


我我我我發現我中彈了


我發現我衣服上已經被噴到


隔音漆是很難清洗的溶劑


這時候我就想到上一件衣服的慘狀


工廠地上都是隔音漆


衣服丟掉外加被唸


這就是我不喜歡幫客人噴的原因


請見諒



 


Escape休旅車購買新車不到一個月


就明顯覺的很吵


 



 


這一款輪胎不吵才奇怪


為了有點越野沒辦法


沒辦法兩全其美



 


這是前輪弧



 


車門的防水膠有比較厚


這是我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這台車的膠也不會一直黏我的手


讓我做事方便多了



 


上好隔音毯了



 


完工了




車主是對面釣具行介紹的


真的很感謝他


謝謝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