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這台車是二手的


結果遇到這台車的通病了


副駕駛座那邊都是水


車主傻眼了


我幫車主現做簡易處理還是不行


只好拆了


 


下面就是漏水的地方


車主覺得好嚴重


因為我拆了一堆零件





下面就是滲水處


我做了簡易處理還是漏水


 


我手指的地方就是......漏水處



 


下面是另外一個零件


少了他也是會漏水



 


看起來很簡單


裝起來超難裝的



 


這邊有破損一併處理


卻遇到公司都沒料件


需要從日本定貨............要一個月左右



 


我只好想盡辦法處理修復


結果搞了一天(划不來的生意)



 


馬自達六的車主


馬六料件有的都還是日本料件喔!!


相對也貴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