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輛車主是從三菱家族得知我對三菱的車還蠻了解的


車主也看過我的部落格


車主一開始先對我詢問冷車發動的問題


早上發車第一下都發不太起來


都要到第二下才發的動


我給了車主功課


請車主了解他的保養狀況


我才能對症下藥


車主把保養記錄背的很清楚


一一過濾後建議車主把汽油泵浦換掉


換掉後車主的問題就解決了


這一次再進廠來


一部分原因是覺得我還蠻重視他的車


二來是原廠跟一般保養廠都沒有抓到他的問題


我個人是覺的車主要照顧我一下


上次有幫車主檢查到引擎在漏機油


就來維修


 


下面這一張圖是拆開正時皮帶後的樣子


馬上見到漏油處



 


下面這一張就比較清楚了


有看到漏油的地方嗎?


紅色螺絲下面


就是漏油的地方



 


下面這一張就是兇手


他的下面還有油



 


拆開油封後的狀況



 


這是引擎內部機件的樣子



 


下面這張圖是換好油封的狀況



 


下面這一張是曲軸油封換好的樣子



 


下面這一張是輕量化皮帶盤偏磨耗了


東西應該是用久了吧!!才會這樣


車主的皮帶在早上發動時應該是會叫一下吧!!





有看到溝朝中的顏色嗎?


那就是偏磨耗


 


一看到皮帶盤這樣馬上叫車主換掉


不然皮帶會過度磨損


會磨的很快喔!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