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台車的火星塞是合金的


好像被我使用過度了


還是本身的關係我也不太清楚


我個人的觀點


差不多就換掉


不會等到出問題在來處理




照一張我的里程數



 


下面這一張


拆來的火星塞


好像用了很久的樣子



 


來一張近照



 


看的清楚嗎?



 


新的與舊的差別


差很多



 


下面這一個是逆電流



下面就是HKS高流量率芯


對應240p馬力的喔



給各位參考


以上是我自己的觀點


不代表所有車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