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主來跟我聊過及確認過



車輛密合度後決定要花下去


聽車主說他考慮了很久(這是一定的)


最後車主決定要跟同型車不一樣


恢復日本三菱原本的車頭


 


原本車主的車就很有個性喔


看的出來花了很多心思


 


引擎蓋還特別烤成亮黑的




 


進入主題


車主看到應該會很驚訝吧



 


黑黑是膠條


主要是做接合用


少了是不會怎麼樣


只是完整度差了一點


 


 


這樣看膠條有比較清楚嗎?


 


三菱標誌是車主自己配色的喔



 


左邊霧燈飾蓋的密合度


 


右邊霧燈飾蓋的密合度



 


大燈與保桿的密合度



 


這張就比較清楚了


我擔心各位看不懂



 


這樣照出來的線條各位還喜歡嗎?


 


下面這一張的線條如何




拍了很多張喔


要有點耐心


 


昨天晚上都在做最後出廠的檢查



 


我真幸運今天出太陽


可以多拍一點自然美





下面這幾張照片像不像在躲太陽




光線還不太足



 


這樣照下來車頭好像變長了




 


這樣就好一點





 


越來越有味道了



 


這一次是使用新買的相機


還在練習拍照技術


實車比我照的漂亮多





車主的鋼圈跟IS-F的鋼圈好像喔


 


跟我的小黑合照



 


 


目前最鯊式樣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