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對於漏油很反感


所以只要有一點油就受不了


於是叫我把油封換掉


我說這要很久而且工程也很大


而且也沒有引擎立即性問題


車主只說一直漏不好把油封都換掉


以下就是我拆的狀況


下面一張圖是正時鏈條總共有兩條


這鏈條基本是不用換


除了磨損跟大修


會磨損的原因就是機油品質的問題與保養有沒有確實



 


這一輛車引擎狀況很好車輛使用已經10萬公里了


都沒有油泥喔!!


這好像是在誇我家的機油不要打我



下面這一張圖是搖避室蓋


怎麼會有兩個因為這一量是v6.3000的進口車




下面這一張圖中間亮亮的就是油底殼


怎麼看都有八成新


很亮看的心情很好


旁邊黑黑的上面就有介紹


時規蓋已經上密封膠準備上車



完工圖我就沒有多照了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