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反應


風量控制有時沒反應


經檢查確定是風量旋鈕故障


車主當下的反應是怎麼辦原廠一定很貴


我就跟車主說明與討論


車主有換新的決定後


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看看


 


準備施工



 


左邊下面OFF就是他的風量旋鈕




 


風量維持在第二格不會動了





開始大拆了


拆框後慘不忍睹的狀況


 


正面照的樣子



 


這一個控制面板要不少錢



 


旋鈕被我分屍了



 


原來故障的原因點是簧片固定塑膠點太小而斷裂


經過特殊處理後準備恢復原狀



 


好了!!風量可以再一次使用了



誰然我弄好了


我還是建議車主冷氣還是使用AUTO的方式


減少再一次的故障


 


馬三的東西可以再加強一點


 


給各位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