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車應該算可憐


因為是試驗車


車門隔音是用最簡單的隔音棉先做測試


測試好了就沒時間在拆開


最近我的車門附近有個異音


聲音發出來的地方是在方向盤左邊跟左前車門處


找了兩天才找到(偷懶沒用心去找)


經檢查後確定是門板處所發出來的聲音


讓圖來跟各位說明


 


這就是我車門飾板的隔音很簡略吧!!




我手指的地方就是異音來源


車門飾板與車門鈑金磨嚓處


 


我手指的地方就是車門鈑金磨嚓處



 


車門有很多都有磨嚓到


被車門飾版磨的地方都變成白色



解決方法


我個人是使用雙面膠來減少車門鈑金與車門飾板的磨嚓



用雙面膠很好用


一邊黏在鈑金件上面另一面不要斯開就行成光滑面


異音就不會再有



 


藉由這一次拆開把就有的隔音拆掉


換上較好的隔音棉


外界聲音馬上降低



各位有類是狀的聲音況


要檢查一下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