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店的時候不知道要使用哪一種機油而且對法國elf機油沒有明確的數據


只有同行的推薦而已讓我沒辦法完全認同法國elf機油


http://www.elfoil.com.tw/


所以只能自己測試機油狀況為要測試elf的機油狀況刻意每個禮拜三去跑山路(自己也愛跑)


為了測試機油讓油溫升高至臨界點130度的油溫五千公里在換油來確認機油狀況


所以我的95菱帥遲遲沒裝機油冷卻器


經過我嚴苛的測試我的小黑總行駛里程19萬多快20萬實際測試里程有5萬公里


現在我的愛車交棒給下一位車主


車主前幾天還有來做20萬4千的保養


很高興經歷了兩年多的測試我完全放下心了


我現在要開始好好愛惜這一部小黑


機油冷沒裝的痛苦就是再跑山路時跑的正高興的時候油溫到達130度我的錶就開始慘叫


這時候就心不甘情不願的收油門


現在我沒有這一樣問題了


我這一次還有另外偷改了風扇以備不時之需


 


這各風扇是特別去找的再跑山路的樂趣不會被中斷



 


裝好後的狀況



 


我安裝的位置應該有人會說怎麼不裝在中間勒


因為我不想提高引擎水溫的溫度


雖然有引擎風散幫忙散熱我還是堅持位以後的改裝留一手(渦輪等我)



 


側邊照的樣子



 


正面照的樣子



 


我的愛車現在有安裝安全性的有


vttr303前加大碟


後面io的後碟(煞車協調性的需求)


後防頃桿加粗


TEIN避震器


目前還缺兩樣就是鋼圈加輪胎


我就可以安心的跑山路了



 


這是我上一部車所安裝的錶


買好的監控儀表就是有這樣的優點準確度高不易壞


這是一般錶無法做到的



 


被動性安全


請AGR訂做桶型賽車椅



 


桶型賽車椅全身照



 


加裝眼鏡盒方便我拿取我的散光眼鏡(被動性安全)



改車雖然是無底洞


只要改車有規劃就能減少不必要的改裝


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