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狀況


黑色部分已經退快光了


他在睡覺中被我偷拍的


 


這隻魚真好命.白天在睡覺



 


 



 




 


我養魚的經驗算不太好


死了好幾次魚(有點感覺是造孽)


這一次去選魚時我還拿不定要養什麼魚

這時老婆就說養金魚好了


我也拿不定主意就依照老婆好了


我內心只有在想金魚不是很會大便嗎? ?


一共買了12隻品種都各兩到三隻結果死了一隻


我之前養花羅漢很成就感現在落差就很大


養了5~6個月只長成這樣感覺我再虐待她好像都沒給他吃ㄧ樣


有一天我發現有一隻黑色的魚怪怪的


另外那一隻黑色的活動力很好唯獨她沒什麼長大


其他的魚都去吃飼料為讀這一隻黑色的魚還沒有去吃


我就開始注意到他,幾次後我發現她笨笨的最瘦最小就是這一隻


在從這一次之後我都會特別注意這兩隻黑色的狀況


有一天活動力比較好的魚顏色有點怪怪的




 


他開始變顏色了而且顏色越變越多



 


我自己都跟朋友開玩笑說我被水族館的被騙了他是被塗黑的魚



 


這一隻魚眼睛很特別跟其他金魚不一樣





這幾天這一隻魚黑色部分都快退光了


越來越有趣


有新的發展再跟各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