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了好久終於可以上車了


各位一定很好奇我是老闆怎麼需要存錢


我改車都是用我每個月的零用錢


這樣的好處是我要改什麼就改什麼老婆不會管


這就是人家說的開箱文嗎??


說真的我的作文很不好



 


看到這組避震器有感動到喔!!



這是AAI的保固標籤



 


拆下原廠避震器


準備分解了



 


TEIN的避震器都是使用原廠上座


所以上座要分解了



 


安裝上去了!還在感動中



 


側面照



 


這是後面避震器的樣子.避震器旁邊黑黑的桿子就是加粗的SB防傾桿



山路越來越近


會換這一組還有個原因


市售國產改裝的避震器路感回饋比較直接也比較硬


所以在有身孕的人容易受不了


換了這一組後老婆有身孕的時候我就不用在拆避震器了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