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坐過這一組避震器的人都說很Q


我老婆都沒說過硬或不舒服


前十公斤後六公斤


一般人聽到公斤數這麼高一定會想怎麼會Q一定硬到翻胃


之後因為有聲音我就退掉這一組避震器


還在懷念前十公斤的Q度.


 


裝了一個禮拜


有發現一個問題


在低速時速度約10~20公里


有個低頻摳摳聲,有點像李仔串壞掉的聲音


我去避震器製造廠老闆那


跟老闆去試車的結果避震器老闆耳多不夠尖聽不到


我心想怎麼會這樣老闆聽不到


第二次去工廠時老闆也是一樣沒聽到


老闆的處理方法就是改回來標準的前八後六的彈簧及組尼設定


神奇的是沒聲音了


但是很跳有點不太習慣


心裡想說沒聲音比較重要


結果隔天聲音又出來了


之後聲音就越來越大


後來我有請業務幫我開車去工廠處理


結果業務比較忙,業務也發現我有點反感了


我反感的原因是,工廠還不太清楚問題點


後來業務也有聽到我說的聲音


就直接跟我說


看我還會不會想要再去工廠處理


那時候業務問我的時候我真的很掙扎


要在使用還是退掉


進口的活塞跟Q度難以忘懷


異聲又很難過,重點是工廠老闆也不太了解問題點


種種的考量後我決定放棄這一組


 


這一組整體上來說蠻OK的


我的問題他能解決我還是會考慮他這一組RS版本的避震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