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這個高度真的開不習慣


視野完全不一樣


比我95菱帥車頭高很多真的要很久才能適應


現在正努力讓新車趕快過磨合期


才可以好好的去各大山區遊走


 


原本的高度


 


拆封後的模樣,有沒有覺得奇怪旁邊那兩條幹麻用


答案是專門調整後避震器軟硬在用的


我就是為了這兩條所以現在才安裝


應該很多人沒看過這一組


這就是少打廣告的原因


他不是新的廠牌喔,而且用料不錯


 


安裝後的模樣


 


有設計油管固定位置,國產的避震器有些都沒設計



 


順便照一下加大碟



 


安裝加大碟後視覺飽滿



各位一定會問我怎麼沒上四活塞或六活塞


原因是我的鋼圈目標是18吋的


所以要山路遊走還是要先顧慮安全


一切都是我的零用錢不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