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車之後,發現FORTIS隔音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老婆說怎麼會比小黑還吵,我忘記跟我老婆報告這一件事


我就說小黑一買來我就全車做隔音了,還全部拆空.灌發泡劑所以還蠻安靜的(坐過的都說不錯)


現在叫我把新車都拆空.說真的我也怕把東西拆壞(小老婆內)


之前有先把四個門做好隔音但是還不太夠,輪胎噪音還是一直傳上來


現在輪弧做好了整台車都安靜了



 




我拆開之後發現此車加油口的設計可以隨這製造商作調配,想右邊就右想左就左邊




開始貼摟



這兩各輪弧內飾板貼上隔音用品



這樣看還真的有點醜,能像IS250就好了有兩層



 


這是前面的,也是比照辦理




前面還有多加了一層



看的出來嗎





最近敗家的方向盤



紅色部分配上儀表,黑色配上內裝






 


方向盤改好在上照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