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清洗油泥


但是都沒有實際的圖片給各位看


有一位車主自己發現自己的引擎機油加油口處有油泥的現象


經檢查確實有油泥了.狀況有點差


車主就馬上問我引擎油道清洗能把油道以外的機件清洗乾淨嗎?


我很誠實的跟車主講.抱歉不行


要清洗引擎內部機件的發法有兩種


1.使用動態清洗(我知道的藥水都很利不太建議)


2.把引擎細部分解後清洗(不可能的事)


車主經過清洗油泥後車主發現引擎汽門聲變小油門便輕盈後


隔天車主打電話給我決定要把引擎週邊有漏油的油封換掉


拆下搖臂室蓋後.車主在我旁邊看我拆下後


當場傻眼.以下就是車主傻眼的實狀


 



車主才跑五萬公里左右.機油是使用民間廠的機油一瓶五百元



 


亮亮的凸輪軸上面的都有明顯的刮傷.慘不忍睹


 


刮傷.還是刮傷




 


黑到嚇人.也黑的發亮




 


下面這張是搖臂室蓋.蓋在上哪張圖的機件上面




 


下面這張是使用藥水擦拭後的狀況.真的是天壤之別



加入閃光燈之後.更明顯



 



 


建議各位車主.慎選機油


等到此狀況時所有的機件都受損


此時後悔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