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出現、搶銀行的扮裝。



 


公司學徒,我是很斯文的滴


BOSS說安全帶要拉緊一點~不然會受傷



不夠緊還要再拉~~我拉~給他用力拉



 


準備出發摟


 


真害!!滑出去了!!沒駕照不能怪他!!但是下場後他說~油門從沒放開過!!!無言


哈哈!!沒人跟的上了!!(其實是最後一名)




左邊那位勇氣可嘉!!右手剛拆石膏還是上場~他說輸人不輸陣





學徒:看我迷朦的眼神,有沒有憂鬱小生的Look


BOSS:喂~喂~不要破壞我公司的形象~要像我充滿誠意的笑才對


學徒:可是老大,你的眼睛不見了哩


後面那位小姐也有一起跑~不慢喔!!(女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