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在說CVT變速箱只能用原廠變速箱油

 

我也不否認

 

也不會認同

 

現在的科技已經不是以前封閉的社會

 

我全部都是依照車主決定

 

因為我不想讓車主有所顧慮

 

 

這台車車主在原廠保養的時候
都是使用原廠變速箱油
轉到我這邊保養後
全部都是使用我這邊的油品跟耗材
當然他的CVT變速箱油已是用ELF全合成長效油

 

 

 

這台車的里程還在前進中

車主都是專程從苗栗上來保養
讓我很感動
感動原因是我的做事風格
我自己知道我做事比較一板一眼
沒有因為我的費用高低
還是都專程上來
謝謝你的信賴

我不喜歡低價做事
所有的人在做事都會因為便宜不合成本做事態度會有所改變
我自己不喜歡這樣
我也相信所有的車主都不想遇到這樣的服務態度

 

 

這台車都在宜蘭
也是專程過來保養

 

 

 

ELF變速箱油是紅的
跟原廠變速箱油顏色不同
給各位驗證一下
所以照變速箱油尺給各位看一下
上面這張不清楚

 

 

 

 

這張圖比較清楚

油尺上面的變速箱油是紅色的

 

 

 

 

 

 

 

這台車是宜蘭的車

 

 

 

 

在這裡是要感謝各位車主信賴

不是要來強調使用我們的變速箱油就很神

我也不想造成車主困擾

 

真的有技師看到變速箱油的顏色不是紅色的

就先開槍

確認不是自家的油變速箱就猛加油喊燒

說!!都是加錯油的關係趕快來換公司翻修的變速箱

先賺再說

 

真的不可取

 

當然

不是所有的技師都這樣喔!!

也是有不錯的技師

 

 

 

不管各位的里程是跑多或跑少
我都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各位的信賴與支持

 

謝謝各位支持

 

 

 

 http://0910077304.blogspot.com/2014/08/cvt-cv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