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三菱中華汽車官網

 

《2014年09月11日》

日本三菱汽車發佈全球性召回活動,此次召回包含:

 

 

一、

進口Outlander 3.0煞車燈開關召回

 

台灣自日本進口之2007至2009所生產之三菱Outlander 3.0車型共321台。因日本工廠在組裝煞車燈開關時,作業者手套上油脂附著於開關接點上,車輛長期使用後,有可能使得接點產生絕緣層,造成煞車燈作用不良或失效,而無法提醒後方車輛保持適當車距,或於車輛停車排入P檔後,無法再切換檔位。

   

二、

國產Fortis及Outlander皮帶召回

 

本公司2007/9至2011/1生產之三菱Fortis 21,690台及2008/3至2011/1生產之Outlander 17,004台。由於引擎附件皮帶使用的材料有可能會造成皮帶惰輪磨損。若繼續使用會造成皮帶脫出,引擎水溫升高、方向盤轉向力量變大、電瓶充電異常警告燈亮,台灣市場並沒有發生因為輪面磨損導致皮帶脫出的案例,請車主放心。

   

三、

煞車倍力器召回案

 

三菱同時發佈的另一項煞車倍力器召回案,是由於零件組裝過程不當造成,中華汽車使用的煞車倍力器零件都是台灣生產,因此不需召回處理,請車主放心。

   
 

日本方面還在準備相關檢修用的零件,所以目前無法馬上實施本項召回活動,由於皮帶不良(會有異音)或煞車燈開關不良並不會有立即性危險發生,請車主放心,本公司會在確定零件到達時間後,通知車主回廠,目前預計在9月下旬主動以掛號信件通知上述區間內車輛之車主回廠免費檢修。


客戶若有任何疑問,免費服務專線:0800-030580
企業官網:www.5230.com.tw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號11樓

 

中華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