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進廠保養,反映他的遙控中控,上鎖時,有時有時沒有反應,有時候又有。

 
我聽到擔心了一下,技術不好,不是啦!是擔心中控馬達或車身電腦快出問題了,這車型中控馬達是跟六角鎖一起的。
 
找問題總要有個方向,我從最基本的檢查起。
 
電池
我問車主電池遙控距離有沒有變差,車主回答解鎖都沒問題,只有上鎖有問題,不是電池沒電。
 
我還是用了電錶在確認一下,量測後電池還有3v電池還夠用,心想麻煩了!
 
最後還是想說遙控器壞的機會比較大,拆開就發現問題點了。
 
 
 
我不是電子科的,我是正宗汽修科,沒有比較厲害啦!
 
只是這麼小我怎麼焊啊!
 
車主同意我就死馬當活馬醫了
 
 
 
當我再焊的時候我發現焊錫過多,跑到旁邊更小的零件上,我把它變複雜了,我死定了。
我真的後悔了,我不應該動手的,因為我把旁邊的也弄開掉了,比按鍵更小啦!我無言了!
 
 
 
還好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成功了!
感謝上天,感謝這邊的電子科的客人,有給我意見,不然真的糗大了!
 
 
 
謝謝客戶讓我亂搞一下。
 
 
arrow
arrow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