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車主網路尋找到小弟

說他變速箱壞了

詢問相關內容後

拖車入廠
車到了我卻傻住了
小弟進不了車內
因為車門都鎖住了
完全沒電
遙控器沒辦法使用
車還在路邊
沒辦法移到廠內讓我很擔心
車主駕駛座鎖有換過跟遙控器鑰匙不同把
鑰匙也不知道放去那邊了!
 
發現後行李箱可以開
想說從後面幫車主開門結果搞了半天還是進不了門
這驗證我的想法是錯的
耗掉很多時間不打緊
雨傘損壞兩隻
我的右手見紅了
我太熱血了
血流不止
 
最後請鑰匙店家外出開鎖
 
車移進廠內檢查後發現變速箱沒問題
是傳動軸有問題
跟車主報告建議先把傳動軸先更換
在觀察有沒有其他問題
 
今天真的多災多難的一天
用專用工具拆到手的軟了傳動軸還是拆不下來
搞了好久才下來
 
 
 
 
 
 
 
 
傳動軸內頭的軸芯有受傷
不知道怎麼搞得
 
 
 
 
 
傳動軸裝好了
試車也正常
替車主剩下一筆客觀的費用
 
別人可能會覺得我怎麼這麼直
 
 
自己的原則不能變
該我賺我要賺
不該我賺得不要賺
生意才會長久
 
後來車主在請我做大保養
換電池
冷氣漏冷媒維修
 
 
車主說他的冷氣
補冷媒補了八次
我查修查了好長時間
還是找不到問題在哪邊
 
 
最後把不喜歡的螢光劑加入冷氣裡
方便查修
 
 
螢光劑我是不太喜歡
使用他以後會腐蝕鋁的部品導致漏冷媒
 
等查修到問題點後在把螢光劑清洗出來
 
避免二次傷害
 
 
給各位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