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它裝上去了


各位一定很好奇是很難裝嗎??


答案不是


這一組在FORTIS車上沒有地方可以裝



 


各位有看到嗎??紅色蓋子周圍幾乎沒有空間可以安裝



 


這一張用比較遠的方式照出來的,空間不大吧!!



 


現在各位看到的這兩條線就是靠他幫我把空間不夠的問題解決


 


機器放置墊瓶旁邊,在束線帶固定




 


各位一定在想怎麼會這樣裝


我個人不喜歡破壞原車線路,這樣可以避免以後保固原廠有可能會推託




 


完整度還不錯吧!!






 


部分完成



 


完成圖




各位一定在想


這一組看起來很容易被破壞對不對


我會使用這一組的原因.原車設定防盜時沒有馬上進入防盜系統


被敲玻璃時也不會叫,只有在開車門時警報器才會作用,而且它把線剪掉之前防盜器都會叫


也不容易被開走,


其實所有的防盜系統設計就是要拖延小偷作案時間


如果是專業的偷車集團,是用拖車把整台車拉走


讓你怎麼防也沒用


還沒裝這一組防盜器時


我的車停在門口就被車撞到,結果原車的防盜器不會響


到了隔天才發現,已經找不到事主了


感覺真的很悶,結果自己要另外花錢處理


現在我不用擔心了,因為被撞他會叫了


不過還是希望這組防盜器是永遠派不上用場


我的愛車永遠平平安安的


 


可以參考國外DIY安裝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CEHvcG0tOIE&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