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反映車內都有汽油味


車外更明顯


車主很擔心是不是有汽油外漏


會不會有火燒車的疑慮


答案是會的


 


經檢查發現噴油嘴那邊有在滲油


建議車主把現有的問題處理好才能進一步處理


 


 


漏油處


很都人會誤以為是搖臂室蓋漏油


就不理他了



 


 


特定零件處理


這零件還有部分是日本的


說貴不貴




處理完後


車主就沒有在聞到汽油味了


謝謝車主認同我的觀念


 


我現在的做法有些車主不太認同


原因是很多人都被騙怕了


也花錢花到怕了


我在修車時都想一次


把車主的問題點(車主最想處理的問題點)處理好


偏偏很多原件都會有牽連


例如


車主行駛高速車輛會抖動


檢查後車底零件都有磨損


底盤磨損後沒辦法幫你把輪胎固定在一個地方


因為磨損輪胎就會游離也就是會偏擺


這樣的問題有三樣零件磨損


車主都希望只要換一樣零件就會好的


在這樣的情況我都是直接投降


因為我不是神所以我辦不到


 


所以希望各位車主能在一次接受這樣的觀念


小弟就能把各位的愛車達到最佳的表現


 


給各位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