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因工作無法立即修復漏水


加上前一陣下午都在下大雨


車主受不了了


趕快過來檢查


車主說這狀況在新車時就有


不過都沒有特別請原廠技師處理


這是讓我覺的很特別的地方





 


下面我手指的地方就是漏水的地方


就因新車時的防進水的塑膠袋封口的地方沒封好


導致車主長時間的困擾



 


 


處理方法很簡單


用手去壓一壓有不乾膠的地方就能接合了


就缺這麼一個小動作


車主的車進水進了好幾年



我很佩服車主


竟然能忍受著麼久的時間


都不會擔心車內因為積水而發霉


是我的話我早就受不了了


不處理好心理會有個疙瘩


 


給各位參考


 


最近發現我的部落格相片編輯時間都超久的


我試過別台電腦上我的的部落格也都一樣的狀況


有高手能幫幫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