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第二次來


第一次是因為驗車燈泡不亮換燈泡


第二次來就要花大錢


因為冷氣風箱破了


我檢查冷氣外面的管路都沒有發現漏冷媒


只有在壓縮機那邊有一點冷動油


經壓力測試冷煤的管路還是再漏


所以只好再檢測最難的部份"風箱"


因為管路都有相通所以很難確認


只好使出怪招(特工來幫忙)


已經確定風箱這邊在漏了


在這種情況下很難跟車主說明


現在有兩處在漏


一處確定漏(風箱)另外一處很難確定(壓縮機)


壓縮機有沒有漏最難決定


原因是壓縮機軸心在漏時是需要運轉才知道


壓縮機漏小的時候不運轉很難知道有沒有在漏


所以我只能慢慢跟車主溝通


還好車主能接受我的提議


先把風箱換掉後在看壓縮機狀況


在決定需不需要更換


 



 


 


換風箱需要把儀錶飾板總成拆開


一般人看到拆開後的樣子都會傻眼


下面這一張就是拆開後的模樣


有的人一定心裡在想


這裝會去會不會完整


 


 


今天的主題就是我圈起來的地方破掉了


為了他我須要耗掉一天多的時間



 


 


新品看起來就很舒服



 


下面這一個就是膨脹閥


不工作冷氣就不會冷了



 


裝好的樣子



 


測試後沒有在漏了真替車主高興


車主省了 一筆費用


壓縮機不用換掉


但需要注意


希望車主冷氣到此結束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