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車在怠速將要加速時


車輛會有點頓挫


我是幫車主驗車時發現的


車主完全沒有注意到有問題



 


拆這個要很小心


因為車輛都有一定的時間了


我很怕姴掉都是塑膠品




 


 


下面這一張圖我圈起來就是兇手




 


這一個橡膠是可拆換的


我一直擔心他會姴掉


還好沒有


嚇死我了


 


有看到我圈起來的地方嗎?


那邊橡膠都扁掉了



 


我比較建議車主換原廠料件


雖然比較貴確比較耐用



試車後就沒有發現問題點


交車去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