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車主跟我說他的車內會進水


我不太相信


因為這車還很新


車主也很顧車


車主說右後座地毯都積水了


打開車門車門內竟然有水聲


我聽車主去敘述完後


拆開車門後我傻眼了


怎麼可能


右後車門三個排水口都塞住了


 


進入主題


拆右後開車門後的樣子



 


下面就是兩個圈圈就是排水口



 


裡面的水還沒退喔!!


嚇死我了


超多水的



 


排水口已經通了



 


看到地面的髒水


你就知道有多塞了


地上三攤污水



清乾淨後


水如雨下


應該說水是噴的噴出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