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再進化了


原本想說三菱應該修改很多


無法安裝


皇天不負苦心人


車主付出的代價沒有白費


完工時讓我很心動


 








 


我自己看到這台車後


第一個感覺就是我怎麼沒有買白色的車


我不要再想白色的事了趕快進入主題


下面這一張圖是沿用原本內鐵


第一次覺得三菱用料不錯


雖然車頭跟車尾都是台灣自己設計


我個人覺得在用料上不輸日本


就台灣內鐵跟日本內鐵做比較


日本內鐵比較瘦小


台灣的比較大


下面這張圖的內鐵再另外加三各固定點


用來支撐保桿減少保桿搖晃


下面這一張圖是已經做好固定點後


組裝好調好間隙的樣子



 


下面這一張圖是已經在做修飾




準備烤漆了



整台車包的密不通風



連最下面都不放過




烤好漆後的樣子


讓我這邊的客人眼睛一直注視的她


深怕車輛走了


在也看不到的樣子


我好高興


與車主討論後確定這樣的作法是對的



我對照相的技術部是很好


很擔心照不好


一直照一直照


上次有人建議我開散光燈


所以我這一次就試看看效果如何



照的不好不要見怪



車主設計的側群式樣


還不錯看



我這樣照相


車頭變長了


實際車長是比原廠短一點



氣霸照



 


照一下內在美(引擎室)



這樣拍照


殺氣加重



密合度沒問題



從下面這一張圖


檢視密合度



車主一直想要完整化


現在再努力車屁股


日規後車燈已經在我這裡待命






白色的車真的很好配色


白加黑線條與對比馬上就出來


白色的缺點就是容易變黃


不然當初我也是白色的車主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