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輛MONTERO-SPORT輛車是這位車主原本在國外所購買的休旅車


因為很喜歡這車型


車內空間也很大


車主就把這輛稀有的MONTERO-SPORT帶回來台灣


車主有跟我說他帶這台車的辛酸史


帶車進來的狀況如.海關.驗車..等等


在這裡就不多談


 


車主使用時間已到了要大整理


因之前保養場已經沒有經營了


車主上網找了好久才發現小弟的部落格


小弟在原廠時修過很多休旅車


當時有一群休旅車車隊很信任小弟都交給我保養維修


才有今天的技術

進入主題


下面是三菱原廠進口零件


有正時皮帶.曲軸後油封......等等


 


全車水管




 


這是拆開正時皮帶及搖臂室蓋的情況


車主看到應該會覺得車好了


會完整嗎



 


這裡是要拆正時皮帶.曲軸前油封.凸輪軸油封.的位置


這裡是曲軸後油封


為了他要把整個變速箱拆下才能換到曲軸後油封


工程浩大



這個油封不貴


工就.......



整個變速箱下來的樣子



 


這當中引擎腳卻無法更換


因為台灣都是四輪傳動


這一輛是二輪驅動MONTERO-SPORT


與台灣車型不符


 


下面是安裝好的情況


車主看到應該會很高興


因為我發現之前幫他安裝的技師螺絲有弄丟還有裝錯


我全部讓他歸位




 


這是他特別的車身貼喔


你想要嗎?要到美國買




車尾也有專屬浮貼



 


跟台灣車型差不多




 


車主很珍惜這一輛車


外表都沒有傷喔


而且白色沒有變黃




在這裡謝謝車主對我的信任


讓我有機會服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