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車主因怠速不穩,所以回原廠處理過幾次


原廠的處理方式是幫他清洗怠速馬達,但情況並沒有改善


因為一直無法解決,車主已經呈放棄狀態


偶然的機會來到我這邊跟我交談過後


願意來我這邊嚐試看看


起初我認為原廠可能是怠速馬達清洗不確實,所以我就在幫他清洗一下


結果發現節氣門裡面積碳狀況還好.不致怠速不穩.我用引擎電腦檢測也沒發現異樣


於是就展開全面性檢查.檢查發現風扇一個已經停止運轉


開始測量線路.檢測好久一直沒找到問題點


繼電器作用也都正常.疑點一個一個排除後,終於在檢查線路端發現妖壽喔!!線路接頭不良


拆開保險絲座後發現,真害原廠怎麼會出這種狀況勒



 


先接上冷氣專用錶,確認問題點是冷氣風扇不轉所致(高壓的壓力太高了)壓力350psi



 


快400psi了快爆了.嚇死我了



 


趕快熄火了.我的心臟負荷不了,實在太剌激!!



 


這裡是保險絲盒的位置





 


拆開後的模樣



下方有燒毀的跡象



 


找到問題點了,手指頭指的地方



 


哎呀呀~~外皮已經溶掉了(實在是太火熱了)



 






這張就很明顯


 







這是我幫他改好的線路



 


這張比較清楚.我改好的位址在右上


 


手指頭指的是原本的位子





手指頭指的是改好的位置



 


OK了,總算解決了車主懸宕已久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