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車主因為皮帶異音所以前來更換皮帶


再換皮帶的過程中我發現分別在搖臂室蓋墊片.汽缸床墊片.分電盤油封有漏油現象


告知車主後


車主馬上跟我說他之前在別間汽修廠有處理過了,還處理兩次


隨後馬上跟我抱怨問題怎麼處理不掉


我跟他說明此車橡膠一段時間就需要更換,因為橡膠會硬化就容易密封不良而滲油


而汽缸床墊片會漏油的原因有可能是材質.或是機油油泥過多導致堵塞後機油壓力太高


車輛使用久了難免過不了這一關,國外車輛使用標準約五年就比較不容易有種狀況


 


下面就是原廠汽缸床墊片.搖臂室蓋墊片.凸輪軸油封.分電盤油封,一般來講上述材料我會建議客人使用原廠料件,是因為品質穩定使用年限較長。



 


拆的東西很多.車主看應該會很驚訝



 


黃色的就是油垢



 


一邊拆起來了



 


下面就是汽缸床.上面黃黃的就是油垢



 


 



 




 






下面這塊更清楚.油垢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