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不太順


經檢查是分電盤出問題


車主說分電盤換沒多久


怎麼這麼快就出問題


我只能跟車主說


整理的物品還是有分等級的


假設這零件總共有10件換掉3見就能使用


這樣也是整理品


所以零件金額會有所不同


我相信你用過不好的零件後跟用過好用的零件


你一定會跟我選一樣的物品


我寧願貴


也不要一段時間就這裡壞那裏壞


這是我的觀點




 


下面這張圖有標日期


哈哈


我自白一下我很多案例都是放很久的


當然這也是上一年的案例




 


 


下面這件是我叫的翻修零件




 


 


分電盤就裝在這裡


 



 


物品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建議各位車主不要親身體驗


因為車輛上的問題有時就是因為你換的物品導致你一直在修車


有時候會因為這樣的體驗


讓你很煩


煩到讓你想換車喔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