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車主發現他的引擎在漏油

開始尋找解決發法


聽說有人跟車主說要把整個引擎卸下來

車主就傻了


下引擎是大工程


於是就開始尋找人處理


車主經車友介紹


來到我這


我跟他說不用下引擎


車主很高興


談好事宜準備動工


 


車主漏油的地方很特別


這一台是第一次遇到在時規蓋漏油


我記得我最常遇到漏油狀況有


曲軸油封


曲軸後油封(最多)


搖臂室蓋漏油


變速箱漏油(最多)


動力方向機高壓油管漏油


動力方向機低壓油管漏油


變速箱傳動軸油封漏油


不要再說下去了!!


妳們看到應該會覺得問題很多


其實不是


是我這邊馬三車輛還不少


所以能列出來很多


不怕不怕




 


 


這台車搖臂室蓋拆開就有驚喜


應該是鋁的顏色


都變成是黑的



 


 


我現在照的就是時規蓋也有人說是前蓋


很多螺絲不是很好處理



 


 


下面這一張圖看起來比較清楚


圖片中間就是曲軸前油封


裝皮帶盤的位置



 


 


皮帶盤拆下來順便檢查一下


皮帶盤緩衝橡皮已經有狀況


需要多注意了



 


我比的位置就是橡皮地方



 


拆開搖臂室蓋後機件顏色都沒有了


已經都是黑的


正常是機件顏色




 


這張就比較清楚




 


時規蓋拆了


裡面是鏈條不用換正時皮帶


這是好處


缺點就是機油不好時


機件就磨損鍊條也是磨損



 


有人問我漏油是不是機油的問題


我只能說有可能


 


給各摻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