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來保養時有發現煞車已經有異常


有先跟車主報告


車主想說先用看看再說


結果差一點就拋錨在外面



 


 


下面這一組煞車皮


是另一邊的煞車皮


還很厚





 


這一組煞車皮是另一邊的煞車皮


已經快磨完了


煞車皮都變顏色了


變顏色的原因就是過熱



 


 


整各煞車皮都硬化了




 


碟盤已經有變顏色了


顏色在深一點就已經變形了





 


煞車分泵就長這個樣子





 


這是也是煞車分泵


當然我是建議車主一次換


不然下次再出問題


變成是我的問題



 


 


換好的樣子





我上一次替客人省錢


只換一邊的煞車分泵


這台車用了約半年多


另一邊也是卡住了


結果當然是我被念了


這次我學乖了


該省要省


安全千萬不要省


 


給各位參考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